(茶山)茶山人力资源分局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18-03-30 11:19 来源:

323日下午,茶山人力资源分局党支部召开会议,迅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分局党支部书记萧志波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东莞市委、茶山镇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会议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深刻揭示了新时代广东发展的突出矛盾和关键问题,为广东发展指明了方向路径,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会议表示,总书记亲临广东代表团参加审议并提出的四个走在全国前列重要讲话要求,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在广东的具体化,是做好新时代广东工作的科学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也是人力资源系统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同时为新时代人力资源工作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


下一步,我分局上下将迅速传达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将切实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人力资源各项工作发展作为最好的贯彻、把行动作为最好的落实,坚持人力资源工作与党建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就业、培训、劳资维稳等各项具体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资讯  |   办事服务  |   政民互动  |   专题专栏   |  网站地图
微博
微信

东莞市人力资源局 版权所有  邮箱:dgsrlzyj@dg.gov.cn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地址:东莞市鸿福路99号市行政办事中心主楼7楼、东莞市东城区育兴路101号

粤ICP备1101275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95号  网站标识码:441900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