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寮步)寮步镇举办大学生一企一岗及华为配套企业招聘会
发布日期: 2018-07-30 10:52 来源:

714日上午,寮步人力资源分局在松湖智谷举办“大学生一企一岗及华为配套企业招聘会”,为社会人士、高校应届毕业生提供优质岗位达256个,吸引了寮步镇37家倍增企业、高新企业、重点企业以及华为产业链配套知名企业参与,为园区企业搭建良好的用工招聘平台。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来自寮步镇以及松湖智谷产业园区的高新技术企业、倍增计划企业、华为产业链配套企业等37家前来招揽人才。其中,包括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东莞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宇球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方振新材料精密组件有限公司等,提供了包括网络服务、电子技术应用、营销策划、生产装配、电气设计工程师、软件工程师、硬件工程师、化学检测员、IT工程师等256个岗位。


企业代表表示,提供此类招聘平台可为企业减少招聘成本,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招聘平台,园区此类运营服务希望以后定期举办。


据初步统计,招聘会共吸引了1000多人前来进行求职对接,其中大学生600多人,社会人士400多名。同时,举办的两场创业故事汇也吸引了500多名应届大学生参加。


在招聘会现场,人气十分火爆,用人单位当场收到了不少求职者的简历,并达成了就业意向,活动取得预期效果,得到企业和求职者的高度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资讯  |   办事服务  |   政民互动  |   专题专栏   |  网站地图
微博
微信

东莞市人力资源局 版权所有  邮箱:dgsrlzyj@dg.gov.cn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地址:东莞市鸿福路99号市行政办事中心主楼7楼、东莞市东城区育兴路101号

粤ICP备1101275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95号  网站标识码:441900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