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力资源局开展党建学习交流活动(之三)
发布日期: 2018-05-14 10:54 来源:

学习先进不断在路上。继组织党员干部到市住建局、市国税局参观学习后,59日上午,市人力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司琪,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吴柏安,机关党委副书记周雪萍率局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等一行20人到东莞海事局开展党建及机关文化建设学习交流活动。

我局学习组一行参观了东莞海事局多媒体沙盘系统、党建文化展馆及长廊,沙田海事处政务中心、党建文化展厅、党员活动室、书记项目危防活动室、智慧监控室等。在座谈会中,东莞海事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楚坤同志介绍了东莞海事局的工作职能和基本概况。东莞海事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陈菊芬同志就东莞海事局机关党委的党建工作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通过实地学习参观,学习组感受到东莞海事局党建工作充分结合海事工作特点,营造出了浓厚的党建及机关文化氛围。下来,我局要总结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学先进、找差距、谋思路,提出具体工作载体和措施方法,切实提升我局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推进党建和中心工作融合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资讯  |   办事服务  |   政民互动  |   专题专栏   |  网站地图
微博
微信

东莞市人力资源局 版权所有  邮箱:dgsrlzyj@dg.gov.cn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地址:东莞市鸿福路99号市行政办事中心主楼7楼、东莞市东城区育兴路101号

粤ICP备1101275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95号  网站标识码:441900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