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重要讲话精神目标要求 聚力开创人力资源工作新局面——市人力资源系统组织集中收听收看省人社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5-30 17:36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广东人社工作改革发展的思路举措,529日下午,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办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我局积极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和各人力资源分局主要负责人150多人集中收听收看视频会议。


学习会由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厅党组书记、厅长黄汉标同志围绕习近平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作专题报告,共分三个部分进行阐述。第一部分分享了参加全国“两会”、见证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和中央军委主席以及面对面聆听总书记谆谆教诲的深切感受。第二部分以“人民领袖,爱民亲民为民”、“坚强核心,凝聚磅礴力量”、“念兹在兹,情牵南粤大地”、“重担在肩,必须砥砺前行”四句话概括了对习近平重要讲话的学习体会;第三部分围绕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对广东改革的里程碑意义、着力深化改革开放、“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目标要求、总书记关于人才的论述要求、新时代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总要求等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提出,要结合地方和单位实际,深入领悟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对标看齐,统一思想,凝聚意志,切实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全省人社部门的共同意志、共同目标、共同行动,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广东人社领域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内涵丰富、语言生动、深入浅出、事例详实,将政治理论与人社实际有机融合,对于加深全系统党员干部对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要求的把握、深入学习领会落实好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资讯  |   办事服务  |   政民互动  |   专题专栏   |  网站地图
微博
微信

东莞市人力资源局 版权所有  邮箱:dgsrlzyj@dg.gov.cn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地址:东莞市鸿福路99号市行政办事中心主楼7楼、东莞市东城区育兴路101号

粤ICP备1101275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95号  网站标识码:441900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