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党建交流学习活动(之二)
发布日期: 2018-04-27 16:15 来源:

为拓宽我局党务工作者开展党建工作的思路,继418日到市住建局交流学习党建工作后,426日上午,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副书记周雪萍同志率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30多人到市国税局交流学习党建工作。市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邝照东、机关党委副书记、党委办主任李娟等作经验介绍。

我局学习组一行参观了国税局税收体验馆、文化展厅、党员之家、职工之家和妇女之家等场地,并观看了宣传片,近距离感受东莞税收工作的历史文化和发展历程。在座谈会中,邝照东同志围绕“创新党建载体提升党建质量”——构建全面从严治党新格局主题,对先行党建品牌建设、创新方式讲党课、数字党建系统、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悦读分享品牌建设、健康型组织建设等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双方围绕党建与业务相融互促、支部联合打造党建品牌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参观学习结束后,周雪萍同志召集学习组人员进行小结,并对下一阶段我局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周雪萍同志指出,我们要学习市国税局在党建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创新做法,围绕新时期党建工作的要求,立足本单位实际,认真思考如何加强和创新党建工作。下来,由局机关党委统筹,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把党建和业务有机融合,做到双融互促,精心打造有特色的党建品牌,推动我局机关党建工作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资讯  |   办事服务  |   政民互动  |   专题专栏   |  网站地图
微博
微信

东莞市人力资源局 版权所有  邮箱:dgsrlzyj@dg.gov.cn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地址:东莞市鸿福路99号市行政办事中心主楼7楼、东莞市东城区育兴路101号

粤ICP备1101275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95号  网站标识码:441900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