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文化
2017年“团队共赢人力资源杯”篮球赛开幕,8支代表队角逐冠军
发布日期: 2017-09-27 08:34 来源:

925日下午,由市人力资源局主办的2017年“团队共赢人力资源杯”篮球赛在局育兴路大院球场开幕。局副处以上领导、8支参赛队伍以及系统干部职工2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局党组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共同研究审定方案,提出组织工作具体要求,局机关党委和工会认真筹备、精心组织、统筹协调,为赛事成功举办提供了周到的组织和服务保障。

开幕式上,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郑重宣誓,将严格遵守比赛和裁判规则。

随后,司琪局长作开幕致辞,充分肯定了人力资源系统篮球运动的精神风尚和过往取得成绩,勉励各参赛队伍勇于拼搏、赛出风格,希望通过本次比赛增强系统内各单位和同事间交流了解,凝聚团队正能量,掀起全系统新一轮运动热潮,打造团结拼搏、奋发有为的机关文化,促进干部职工队伍建设,开创人力资源事业新局面。

在拉拉队的欢呼声中,比赛正式开始,市人力资源局篮球队和城区片区篮球联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揭幕战。运动健儿们在球场上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最优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比赛中,最终市人力资源局篮球队夺得首场胜利。第一场比赛后进行了三分球比赛的初赛,16名选手经过角逐,6名队员闯进了决赛。随后,水乡片区篮球联队和技师学院篮球队展开激烈角逐,双方实力相当,比分你追我赶,进入加时阶段,最终水乡片区篮球联队以4分优势赢得比赛。

据悉,本次比赛汇集了市人力资源局、各人力资源分局、组织人事办、新莞人服务管理中心和各下属单位篮球运动爱好者,共设8支球队。通过抽签,8支队伍分成AB两组,第一阶段将进行小组循环赛决出每组前2名,第二阶段将进行交叉淘汰赛并决出前1-4名。根据赛程安排,下来一个月内还将进行多场精彩比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资讯  |   办事服务  |   政民互动  |   专题专栏   |  网站地图
微博
微信

东莞市人力资源局 版权所有  邮箱:dgsrlzyj@dg.gov.cn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地址:东莞市鸿福路99号市行政办事中心主楼7楼、东莞市东城区育兴路101号

粤ICP备1101275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95号  网站标识码:441900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