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 工作信息
(道滘)举办2018年道滘镇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 2018-07-24 15:48 来源:

为进一步促进我镇2018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拓宽我镇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为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提供便利。根据市人力资源局的工作安排,716日上午,我分局在镇济川广场举办了“2018道滘镇年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会”活动。


我镇61家企业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活动,现场提供管理、销售、技术等600多个岗位,同时在现场设立了咨询服务点,免费为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提供职业介绍、求职登记、就业指导、政策咨询等服务,为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搭建了面对面双向交流平台。

当天活动进场参与应聘人数达 520 余人次,与上年同期相比,略有所上升,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25 人。

接下来,我分局将积极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跟踪服务,掌握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动态,协助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早就业创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资讯  |   办事服务  |   政民互动  |   专题专栏   |  网站地图
微博
微信

东莞市人力资源局 版权所有  邮箱:dgsrlzyj@dg.gov.cn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地址:东莞市鸿福路99号市行政办事中心主楼7楼、东莞市东城区育兴路101号

粤ICP备1101275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95号  网站标识码:441900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