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园地
市人力资源局机关党委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 2018-07-05 10:38 来源:

74日下午,市人力资源局机关党委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各支部的12名党员参加了比赛。局党组书记、局长司琪,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吴柏安及其他局领导,市直机关党建第二联系协作组兄弟单位的领导,市人力资源局党员干部160多人观看了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紧紧围绕“初心”和“使命”主题,通过讲述自身的成长经历、身边的典型人物、优秀的先进事迹等方式,声情并茂展现人力资源队伍不忘初心、奋发向上、勇于担当、不负使命的精神风貌。演讲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他们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打动着评委和在场观众,身边优秀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出色表现,也成为大家学习的榜样。




演讲结束后,各支部书记、委员,以严肃真诚或风趣十足的语言为各自支部选手进行拉票,将活动再次推向高潮,现场的气氛又被点燃,一浪接一浪的欢笑声和鼓掌声在比赛现场荡漾。司琪同志点评认为,选手和现场观众的参与度、选手的赛前准备程度以及各支部拉票环节都让她意想不到,现场感染力很强,各自选手都以自身的方式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感情。吴柏安同志点评认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严肃真挚,但选手们演讲生动,风格多样,大开眼界,现场气氛热烈,超出了预期。


演讲结束后,在司琪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起立,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接着,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这次演讲比赛是市人力资源局党员干部深化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下来,市人力资源局将继续发挥党组中心组“排头兵”作用,各支部扎实组织各类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形式多样的思想教育活动,继续举办科长讲堂、青年讲堂、道德讲堂、妇女讲堂等活动,擦亮“先锋讲堂”品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人力资源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资讯  |   办事服务  |   政民互动  |   专题专栏   |  网站地图
微博
微信

东莞市人力资源局 版权所有  邮箱:dgsrlzyj@dg.gov.cn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地址:东莞市鸿福路99号市行政办事中心主楼7楼、东莞市东城区育兴路101号

粤ICP备1101275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95号  网站标识码:441900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