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园地
东莞市人力资源局举办“七一”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18-06-29 08:55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628日下午,市人力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司琪同志为局机关及直属单位160多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在党课上,司琪同志结合自身学习思考和工作实践,对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展开分析和阐述:通过回顾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求党员干部将总书记的关爱转化转化为不折不扣抓落实的强大精神动力。对照“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要求,深入分析了我市存在的问题短板、面临的挑战,以及我局在推动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工作思路。同时,深刻阐述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性,并对我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进行了部署。


整堂党课内容丰富、语言生动,促使党员干部更加精准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下来,我局将继续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细抓常,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我市人力资源工作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资讯  |   办事服务  |   政民互动  |   专题专栏   |  网站地图
微博
微信

东莞市人力资源局 版权所有  邮箱:dgsrlzyj@dg.gov.cn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地址:东莞市鸿福路99号市行政办事中心主楼7楼、东莞市东城区育兴路101号

粤ICP备1101275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95号  网站标识码:441900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