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力资源局 > 其他 > 镇街动态
索引号: 007330096/2018-0552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力资源局 发文日期: 2018-07-24 16:03
名称: (长安)彝良县考察组考察长安-就业扶贫工作
文号 :    
(长安)彝良县考察组考察长安-就业扶贫工作

为落实“劳务输出脱贫一批”的精准脱贫方略,努力实现“就业一人、脱贫一户”的目标,助力脱贫攻坚,助推乡村经济振兴和经济社会和谐发展。712日,云南昭通市彝良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高正坤、彝良县人社局局长胡绍鸿、彝良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钟琼等12人组成的考察组就用工需求、工作环境、大龄劳动力转移等事宜到我镇企业考察,并深入万裕三信电子(东莞)有限公司、龙光集团实地了解昭通籍员工工作生活情况。分局局长麦永光、副局长蔡伟军、综合股股长陈海波、培训就业股股长陈根基等参加了活动。


在走访企业的座谈会上,彝良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高正坤向企业了解用工需求、用工专业技能倾向、员工薪酬待遇、晋升空间及人文关怀等。企业负责人详细解答有关问题,并表示这样面对面地交流更有利于解决用工务工问题,感谢分局提供交流合作的平台,有效解决企业用工需求。会上,彝良县考察团与彝良籍员工进行座谈,对在莞务工的彝良籍员工在学习、生活上的情况进行慰问。会后,考察团参观了企业车间、食堂、宿舍等环境,感受企业氛围。


下来,分局将进一步加强与彝良县人社局沟通联系,主动了解我镇企业用工需求及动向,做好用工需求信息收集,及时更新用工需求库,做好信息工作对接,加强沟通协作,确保两地劳务输出输入和精准扶贫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